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金正日死讯公布日恰逢李明博生日 庆祝活动中止

2011年12月19日16:21
来源:人民网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朝鲜12月19日宣布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17日在视察途中去世,而逝世消息对外公布的19日却是韩国总统李明博的生日。韩国《金融新闻》报道称,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的职员们当天一大早还为李明博举行了小型生日派对。

  据报道,19日早上,有200多名青瓦台职员提前赶到上班地点等候李明博及其夫人。待李明博夫妇到达后,职员们一起为其唱了生日歌。李明博向职员们一一表达谢意,并约定和职员一起用午餐,晚上还计划和家族成员召开小型宴会,共进晚餐。但金正日突然去世的消息传到韩国后,这些计划立刻被打破。

  韩国etoday新闻网报道说,今年的12月19日将在人们脑海里挥之不去。这一天是朝鲜当局对外公布了金正日去世消息的日子,也是韩国总统李明博的生日。此外,12月19日还是李明博第41个结婚纪念日和当选总统日(李明博于2008年12月19日当选韩国总统)。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