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精神:爱国、创新、包容、厚德 > 北京精神消息

北京精神拟入三轮车夫解说词

2011年12月19日18:43
来源:北京晨报

  什刹海商会发出践行“北京精神”倡议

  晨报讯(首席记者 崔红 记者 张璐)组织酒吧歌手歌唱爱国歌曲,教育员工拾金不昧,向客人传递北京人的厚道,将“北京精神”写进三轮车夫的解说词中。

  昨天,什刹海商会发出《践行“北京精神”倡议书》,号召什刹海商家脚踏实地践行北京精神。与此同时,市委教工委举行“践行‘北京精神’服务首都发展”专题讲坛暨2011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展示评审会,首都各高校学生党支部代表交流了弘扬“北京精神”的做法和成效。

  什刹海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什刹海是北京的名片,是最具京城文化神韵的地方之一,是“北京精神”最集中体现的地方。商户作为什刹海地区的一份子,应当为彰显“北京精神”魅力做出贡献。

  倡议书提出,酒吧商户应组织歌手,歌唱爱国歌曲,积极践行“爱国”的“北京精神”,同时通过“创新”,创作更好的作品;为了更加和谐的北京,倡议商户真诚待客,展示“包容”的特征;为了更加文明的北京,倡议商户诚信经营,把“厚德”化作为一个个善举。

  而在以高校学生党支部与农村党支部为纽带开展的红色“1+1”活动中,今年,已有596个大学生党支部以宣传和践行“北京精神”为重点,积极与农村、社区、部队、企业开展共建。

(责任编辑:UN98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