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日本公安部门加强重要设施警备防“不测事态”

2011年12月19日14:2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据日本共同社12月19日消息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逝世的消息公布后,日本警视厅、东京警视厅等对国内重要设施加强了“警备”。相关人士纷纷表示“太突然了,很惊讶”、“吃了一惊”等,要求有关方面“警惕”朝鲜可能出现的“不测情况”。

  报道称,日本警视厅成立了警备对策总部,负责确认金正日去世消息并防范政府相关设施。警视厅一位干部表示“该来的时候还是来了”,并分析称“金正恩尚未拥有金正日那般的影响力,因此无法断言不会引发混乱”。

  东京警视厅公安部的干部也指出,必须对朝鲜内部相互关系的发展“保持警惕”,并关注朝鲜人民军的“动向”。此外,他还对在中朝边境等出现“难民问题”表示担忧。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