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爸六万五卖掉未满月儿子 母亲无奈离开伤心地

2011年12月20日07:18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通讯员 林腾龙 本报驻温州记者 苗丽娜

  这个老爸真狠心。两个多月前,卓某把出生才27天的宝宝卖人了,卖了65000元。

  家里并不富裕,可在妈妈崔某心里,儿子是无价的,家里再缺钱也不能拿儿子换。

  内心备受煎熬的崔某一次又一次徘徊在乐清街头,疯狂地寻找儿子,可是没有结果。最后绝望的她不得不带着儿子的照片走进了公安局……

  昨天,崔某接到了乐清警方的电话,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儿子找到了!

  身背债务的父亲把儿子卖了

  去年,20岁的崔某通过网络认识了30多岁的卓某。虽然卓某已经离过两次婚,并有两个儿子,但崔某一点不在乎,她觉得卓某在网聊时,不仅风趣,而且体贴。就这样她来到乐清,和卓某走到了一起。两人连婚都没结,崔某就怀孕了。

  卓某在乐清一直做黄金方面的生意,不过今年亏了,欠下4万多元的债务。

  今年9月,崔某生下了一个白白胖胖的儿子。这并没有让卓某高兴起来,相反,天天被债主催债的他盯上了刚出生的儿子,冒出了“卖儿还债”的想法。

  很快,他通过远方亲戚找到了买家,一对安徽来的夫妇。

  10月2日下午,这对夫妇来到卓某家看孩子。孩子十分可爱,很招人喜欢。这对夫妇第二天晚上就和卓某签订了一份合同,买孩子的价钱是65000元。

  崔某不愿意签合同,卓某就代替崔某在合同上签了字,然后硬生生地夺下孩子交给了买家。

  拿到65000元钱后,卓某立即还掉了4万多元的欠款,剩下的钱用于家里的开销。

  找不到儿子的母亲离开伤心地

  儿子被人抱走了,最痛心的还是崔某,她曾苦苦哀求卓某把孩子找回来。这时,卓某就“安慰”她:“等我有钱了,我会把孩子带回来的,你放心。”

  可崔某发现,家里的经济越来越困难,把孩子赎回来的希望也越来越渺茫。

  眼看着卓某丝毫没有接儿子回来的迹象,崔某偷偷地找到曾经介绍过买家的亲戚。她苦苦地哀求亲戚:“让我看看孩子吧,如果不能抱抱他,我就在远处看看他,就一眼。”

  “你儿子是通过别人介绍卖出去的,这个介绍人我不知道在哪里,更不知道你儿子在哪里了。”亲戚的一句话把崔某推向了绝望的境地。

  “你们不告诉我,我自己找,我一定要找到孩子。”崔某坚信自己的儿子就在乐清,她开始在乐清大街小巷疯狂地寻找,可一点影子都没有。

  这时,崔某对卓某彻底失望,打算离开这个伤心地,到台州去打工。

  孩子被警方解救

  到了台州后,崔某依然睡不好,吃不下。12月10日晚上,她做了一个梦,儿子在梦中饿得哇哇大哭,而且瘦得皮包骨头。

  梦醒后,崔某立即决定:只有报警,才能找回儿子。

  第二天,崔某向乐清报警。

  办案民警冯警官告诉记者,很快卓某被乐清警方执行刑事拘留,但这位狠心的父亲没有孩子的任何消息。

  孩子究竟去哪里了呢?根据线索,警官首先找到了帮着卓某卖孩子的远房亲戚。“本来要立即将他控制,但考虑到孩子是通过他找到介绍人的,所以我们还是放他出来,让他帮助警方一起寻找。”

  昨天中午,远房亲戚终于给警方打来了电话,他找到了当初的介绍人。在介绍人的带领下,昨天下午4点多,警方来到买方居住地,乐清市乐成镇。

  “一推开门,我们就看到一位妇女正抱着孩子喂奶。”冯警官立即将崔某提供的照片和孩子进行对比。冯警官发现,这个孩子正是崔某朝思暮想的儿子。冯警官说,孩子已经长大了很多,买方将孩子照顾得不错。

  乐成警方立即将孩子解救出来,让两位警官轮流照顾孩子。

  “真的吗?真的吗?”昨天下午,当崔某接到冯警官的电话时,还不相信这一切是真的,再次确认后,她立即坐动车赶到了乐清。

  冯警官说,卓某被刑拘后,也十分后悔卖掉了孩子,可一切都来不及了。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