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方宏进离婚一审宣判欲上诉 抚养费财产分割存异

2011年12月20日0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著名电视主持人方宏进右、劳春燕 资料图
著名电视主持人方宏进右、劳春燕 资料图

  近日,央视《焦点访谈》栏目前主持人方宏进再次被人们关注,起因是女儿方贞在微博中爆料方宏进未尽抚养义务,且与复旦女生有染,离家多年抛妻弃女。12月1日,方宏进与于红伟的离婚案在北京开庭。15日,北京复兴法庭作出了一审判决。昨日,得知宣判结果的方宏进和于红伟都表示将上诉。

  法院判决如下:1.夫妻两人因感情破裂准予离婚,二人婚姻期间财产暂不分割。2.离婚后女儿方贞判由母亲于红伟抚养,方宏进每月支付抚养费1800元,直至方贞年满十八周岁。3.法院裁定方宏进有过错行为,所欠债务系个人债务,全部由方宏进承担。

  对于这样的判决结果,该离婚案最初的爆料者“长春国贸”透露,于红伟方面认为,虽然法院在方宏进债务等方面判决公平,但方贞面临着高考及出国留学等人生重要转折,所需费用很大,而自己收入又不多,因而对于法院判决方宏进每月支付1800元抚养费及北京房产暂不分割提出异议。于红伟表示,她希望能拿到夫妻共同财产北京房产中属于自己的那部分,用于供养女儿读书,“为了女儿健康成长,将来受到良好的教育,将继续上诉。”

  对此,本报记者联系了方宏进本人,他表示:“现在正在和律师准备资料,目前已经掌握到了新的证据,准备上诉。一切将继续走法律程序,所以,在这之前对于此事不作任何回应。”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