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赵忠祥私宅藏古玩逾5亿 网友称安保堪比007(图)

2011年12月20日10:30
来源:沈阳晚报
赵忠祥私人会所内部曝光

  赵忠祥私人会所内部曝光

  作为国内最资深的节目主持人赵忠祥,2008年在央视的退休曾被业内人看做一个电视时代的华彩落幕。他的私人生活,在京城闹市的私人会所也一直是个谜,虽然在今年5月的时候被媒体曝光过一次,但内部的装饰、古董收藏、赵老师的私人照、生活起居……也只有艺术界、文艺界的泰斗们见过。

  赵氏会所位于北京三环路十里河桥的一个僻静小区,附近是北京古玩艺术藏品市场,四层小楼共1200平方米。明清木雕床、黄花梨顶级古家具、官窑极品青花瓷……古董收藏界的极品收藏都位列其中。业内人士保守估计会所内的收藏总价值5亿。赵氏会所为了防止艺术品、古玩、书法被偷窃,聘请专业团队24小时全天监控,屋内各个角落都有数不清的隐蔽摄像头,网友戏称“安保堪比007。” (辛华)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