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打假风暴席卷意大利 足坛17人涉嫌假球被逮捕

2011年12月20日10: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20日消息(记者张加宁)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从昨天开始,又一次"打假"风暴席卷意大利足坛。包括前亚特兰大队长多尼在内的17人被意大利警方被逮捕,罪名是假球以及非法赌球。

  意大利警方这一次调查是针对过去两个赛季当中的意乙联赛当中的几场比赛,其中两场比赛都是与亚历山大有瓜葛的,意甲联赛当中也有3场比赛被调查,交战双方分别是布雷西亚和巴里、布雷西亚和莱切、那不勒斯和桑普多利亚。不过这仅仅说是意大利新一轮打假风暴的开始,公诉人罗伯特就表示,“这不是事件的终结,而仅仅是一个开始,让我们期待这是一个净化足球环境的开端吧,那才是真正的足球”。

  嫌疑人之一已经承认这些行径包括假球、赌球,已经进行了十多年,这一组织的高层来自新加坡,正是他们操纵着资金流,但是股东遍布西欧、远东、南美,他们操纵手下的人改变比赛的结果。除了多尼之外,其他被捕的人还包括曾经效力于国米和罗马的路易吉·萨托尔,以及当年常年征战意乙的赞佩里尼等等,针对他们的指控是包括协同犯罪以及体育欺诈,而多尼被逮捕的罪名其实还多出一条就是试图毁灭证据。

  作者:张加宁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