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债危机蔓延 > 11欧债危机消息

卡恩指责欧洲领导人长期以来对欧债危机的否认

2011年12月20日10:3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2月20日讯 据路透社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施特劳斯-卡恩周一重归公众视野,作为特邀嘉宾在北京一场会议上发表演讲。七个月前,他因性侵犯指控被捕,此案後来撤诉,但却掐灭了他成为下届法国总统的希望。不再受金融外交和经济救助谈判的约束,卡恩指责欧洲领导人长期以来对欧债危机的否认,"问题是他们仍在否认"。

  卡恩称,他不确定,欧元区两位重要领导人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萨科齐充分了解对方。法国社会党曾寄望卡恩击败萨科齐,但如今却迅速与卡恩此番言论保持距离。该党表示,卡恩归来与该党无关,也与接替其参加4月总统大选的候选人奥朗德无关。

  奥朗德曾在七个月前暗示,卡恩或在法国担任政治或顾问角色,但随後又与卡恩刻意保持距离。社会党发言人阿蒙(Be表示:"不,他不是奥朗德的使者。如果奥朗德希望与中国当局交流,他会亲自去做。"卡恩重归公众视野,法国对此进行了铺天盖地的报导。尽管纽约撤销对其性侵指控,但卡恩在法国的形象仍然受损。(李叶)

  作者:李叶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