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金家或有心脑血管病遗传 金正日崩逝被CIA预测

2011年12月20日14:05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金日成也病逝于心肌梗塞

  早报讯 金正日的健康状况一直是外界极为关注的问题,对于他健康状况的揣测与报道由来已久。

  传闻金正日罹患糖尿病几十年。而2007年5月,又传出金正日做了心脏病手术,为他动手术的是一个来自德国的医疗小组。在2008年,他的健康状况更为恶化,发生了中风。后来他逐渐恢复,但是走路时还是拖着左脚走,左手也行动不便。对于中风的传闻,金正日当然也坚决否认。之后的朝鲜传媒报道里常出现左腿行动不方便或将左手放在口袋里的金正日照片。他在拍手时也因此固定左手,利用右掌上下鼓掌。2009年,又有消息称金正日患有胰腺癌,同年,有媒体称金正日患有心肌梗塞,而金正日正是死于突发重症急性心肌梗塞。而在2010年,又出现了金正日在做肾透析的传言,这被认为和糖尿病的并发症肾功能不全有关。值得一提的是,金正日患有心脏和脑血管疾病的传闻在他逝世后朝鲜方面发布的医学报告中得以证实。总之,金正日健康状况堪忧的报道由来已久。

  金正日的逝世尽管有些突然,却也在外界预料之中。美国中情局早在2009年就做出过预测,称金正日在未来五年内过世的几率是71%。

  值得一提的是,金正日的父亲金日成也是死于心肌梗塞。因此,金日成家族可能有心脑血管疾病方面的家族遗传。(早综)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