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私家车公路相撞2死5伤 燃烧残骸飞上山引林火

2011年12月20日14: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粤牌小轿车被撞后惨不忍睹。新华社 发
粤牌小轿车被撞后惨不忍睹。新华社 发

  深圳小车江西出事2死2伤 燃烧残骸飞上山引发大火

  深圳新闻网12月19日讯 (深圳报业集团记者 彭桂红)昨日13时50分许,闽FU7511的小轿车在大广高速泰赣段K3008处撞上粤B7812E的小轿车,致2死5伤,事故还引发山林失火。

  昨晚,记者电话连线该事故处理现场的江西省交警总队直属五支队第一大队刘警官了解到,昨天13时50分许,一辆从南昌开往广东的闽FU7511小轿车在大广高速泰赣段K3008处下坡弯道上突然失控,穿过高速公路隔离带,撞上另一辆粤B7812E私家车。该私家车为银色比亚迪,车上为一家5人,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人,2死2伤。两名死者中一名为车主林培树,今年39岁;另一名为车主的岳父邹先生,当时坐在林培树座位的正后方,今年70岁。另外两名伤者中一人是邹先生的孙子,另一人为他们的远亲。其中坐在副驾驶的邹先生的儿子在车祸中无大碍。这家人在深圳开电器维修店,当天该车从深圳蛇口出发,他们是准备去江西省宜春市参加一个亲戚的婚礼。闽FU7511车上两人受轻伤,均为男性。目前伤者已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两辆小轿车相撞后起火,燃烧的残骸飞到高速公路旁的山上,导致山林失火,当日下午火已被当地救援部门扑灭。事故造成大广高速泰赣段由南往北方向上百辆车受堵,高速交警部门立刻进行疏导。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