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讨薪砍伤老板服毒自杀 父母向公司索赔40万

2011年12月20日17:33
来源:北京晚报

  为讨540元工资

  砍人后服毒自杀

  本报讯(通讯员王雪 相颖)为讨6天540元的工资,孙某到辞职的单位理论,由于双方发生争执,孙某持刀砍伤老板,并在之后服用敌敌畏,不幸身亡。孙某的父母事后起诉要求公司赔偿各项损失40余万元,近日密云法院审理了这起案件。

  今年9月29日,39岁的孙某通过人才市场介绍到密云某公司上班。10月6日上午,刚刚工作6天的孙某要求解除劳动合同,并要公司支付这6天试用期的工资540元。当天上午,孙某找到公司会计,会计称让孙某15天之后再来。未索要到工资的孙某下午持刀来到单位,公司负责人宋某仍然表示领工资至少要15天后。双方发生争执,孙某持刀扎伤宋某的腰部。

  据警方调查,孙某砍人后,厂里其他人不让他走,孙某说喝口水,然后喝了装在饮料瓶子里的敌敌畏,走到单位外300多米的地方就毒发倒地。后急救人员将两人送往医院,宋某获救,孙某不幸身亡。

  孙某的父母认为,经过尸检发现孙某的身上有多处伤痕,并在小腿处有刀伤,孙某的父母认定刀伤加速了儿子的死亡,要求用人单位赔偿各项损失40余万元。J179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