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朝鲜中央通讯社呼吁人民对金正恩“效忠到底”

2011年12月20日15:40
来源:环球网
  朝鲜中央通讯社12月20日发表题为《金正日同志的一生是英雄般伟人的一生》的文章,以悼念本月17日逝世的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 文章指出,“现在的朝鲜已经成为眼泪的海洋、悲伤的海洋”,“在无法接受的现实面前,朝鲜军队和人民都在挣扎着”。

  “金正日同志为了人民的幸福,夜以继日地进行现场视察工作。”文章强调,“他的一生是英雄的一生。”

  文章表示,“金正日同志深度发展了(金日成)主席开创的永生不灭的主体思想和先军思想”,“以自主时代的指导思想延续着朝鲜革命的命脉”。

  文章还指出,“在帝国主义势力反共和国攻势及恶劣的自然灾害面前,金正日同志以先军政治守护了社会主义的果实,将共和国打造成不败的政治思想强国和军事强国”,“他将共和国的国际地位大幅提高,有着不灭的贡献”。

  “朝鲜人民发誓向尊敬的金正恩同志的思想和伟业效忠到底。”文章最后说。(记者 张哲)

  作者:张哲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