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私营“校车”与公交相撞侧翻 1人重伤(图)

2011年12月20日19:29
来源:北京晚报
受伤学生被送入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新华社发
受伤学生被送入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新华社发
被撞的中巴车侧翻在路中。
被撞的中巴车侧翻在路中。

  杭州一接送学生车与公交相撞

  多名学生受伤 中巴车为个人所有

  记者从杭州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昨天傍晚,杭州市西湖区周浦下杨村附近,一辆公交车与一辆中巴车发生碰撞事故,中巴车上有多名学生不同程度受伤。

  据杭州市交警支队宣传处副处长庄琪介绍,中巴车上共有19人,其中包括1名驾驶员。目前暂无人员死亡,伤者已经送到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地救治。

  出事后,很多孩子自己从侧翻的车里爬了出来。随后,附近的村民和路过行人都参与了救援,并打电话报警。记者在现场看到,公交车已经停在公路中间,车头受损严重,前挡风玻璃碎落在地面。被撞的中巴车侧翻在前方两三米的地方。

  记者从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了解到,该院共收治了8名伤员,其中1人是重伤,正在重症监护室抢救。据受伤较轻的张同学介绍,当时校车由东向南转弯,西向而来的公交车突然斜着撞上来,造成校车侧翻。

  交警部门表示,中巴车为个人所有,还不能确定是不是校车。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车辆性质、受伤人数、伤情等情况进行核实。

  综合新华社 青年时报 X096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