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齐秦烧伤已痊愈低调现身 经纪人称背部仍有伤疤

2011年12月21日01:26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齐秦烧伤痊愈

  低调现身北京

  齐秦9月初在北京家中请保健师帮他拔罐时,因保健师疏失打翻酒精罐,导致其脸部、背部遭到深二度烧伤。之后齐秦先在北京304总医院治疗,然后再赴美国豪宅休养。日前,齐秦以一身黑色劲装,低调现身北京,准备出席好友辛晓琪的演唱会。开唱前,大家正在用餐,齐秦突然现身,让辛晓琪又惊又喜,不过尚在复健的齐秦却拜托大家不要说他来过还说:“今天是偷偷跑来的,不想大家担心。”但已明显看得出,齐秦的伤势恢复得相当顺利。后来他又在个人微博上发文:“我回来了!已经痊愈!31号见!”

  齐秦烧伤后,隐居了4个月,针对这次的“全面复出”,经纪人Paul表示:“他的背部还有伤疤,但脸部已OK了。”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