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文莱载44人长途旅游巴士坠崖 致6人死亡多人伤

2011年12月21日0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12月20日电 此间警方20日晚称,一辆载有44名乘客的长途巴士,20日下午前往马来西亚阿皮亚途中失控,坠入路旁的山谷,据初步报告有6人不幸罹难,伤者人数暂时不明。

  马来西亚斗亚兰警局行动室指出,案发地点是在担波罗里前往兰瑙路途中的甘榜克波林岸。上述意外是今天下午约3时30分,发生在距离大马阿皮亚市约50公里的兰瑙―担波罗里路。

  警方说,出事的长途巴士是一辆来自文莱的长巴,因此相信死者是准备来马来西亚沙巴旅游的文莱人。

  据悉,大马沙巴消防局总部在接获公众的投报后,分别由阿皮亚消防局和斗亚兰消防局派遣搜拯人员赶往案发现场救援。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