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校车摆乌龙将学生送错地 男童距家几公里难寻家

2011年12月21日01:2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幸得好心人帮忙寻回, 学校称系学生改校卡上错车导致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实习生 朱烁然 关田田 报道 本应在潭村下车,却被校车送到庆丰村。前天,白云区石井镇嘉福学校一名一年级学生搭乘校车回家时,谁知被送错了地点。

  今年6岁的小勤(化名)是白云区石井镇嘉福学校一年级的学生,每天下午放学后,他都会自行乘坐校车回家。可前天下午5时许,他却没有准时回到家中。“我老公看他那么晚还没回家,就叫了几个老乡一起去找他。”小勤的妈妈王女士说,大家找遍了小勤可能出没的地方,却一无所获。

  小勤究竟去了哪里?当晚7时40分许,街坊刘姐在石槎路口发现了一名背着书包的男童。“小孩子满脸脏兮兮的,说话声音也很小。”刘姐说,当时男童独自在马路中间游荡,情形十分危险,她连忙把男童拉到一边,并从其胸前校牌上找到家长的联系方式。晚上8时许,王女士终于把他接回家中。

  回家后王女士详细询问后得知,原来小勤被校车送到了离家几公里远的庆丰村。“本来学生下车的地点有登记的,这样随便就放在路边,太不负责任了。”王女士说。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位于白云区石潭路的嘉福学校,分管校车的王主任称,事件因小勤自己涂改了校卡而引发。

  对此,学校方面表示,学校每天要安排1000余名学生凭校卡乘坐校车,而跟车老师的确存在疏忽,学校方面对此负有一定责任。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