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痴情店员单恋老板娘表白遭拒 为情抢劫犯罪(图)

2011年12月21日03:50
来源:重庆晨报
力哥老王,单恋老板娘表白遭拒,为情犯了罪
  老王是一名“力哥”,好几年了,一直在江北张老板的店里打工。张老板因病去世后,老王在跟老板娘一来二去的接触中,对她产生爱慕之心。没想到,老板娘是个痴情女子,跟去世的张老板感情很好,心里放不下其他人。老王表白后,遭到了拒绝。老王心里不平衡,他抢走了老板娘3万多元钱。昨日,江北警方透露,因犯抢夺罪,老王被判刑11年。

  老王伤心了,他觉得自己很受伤:“我这么巴心巴肝地为你干活,什么都为你着想,你居然不领情!就凭你给我那点儿工资,我怎么可能这么给你干活?”2007年的11月8日晚上9点多,老板娘关了商店门,准备打烊回家了。老王堵住老板娘,态度很强硬地说:“借我一万块钱。”

  “我做点儿小本生意,没得这么多钱借给你。”一看老王这架势,老板娘明白了,他这钱借去,多半就是打定主意不还。“我巴心巴肠地给你干这么多年活儿,未必不值这点儿钱?你以为我这么干,就为了你给的那点工资?我在哪儿干嘛,都比你这挣得多噻。既然你不想跟我耍朋友,我们也不说这么多了,你给我一万元钱。”老王很生气地说。

  “你想得出来!”老板娘也生气了。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吵了起来。老王一把拖过老板娘斜挎在胸前的包,抢走了里面的3万多元营业款。当时,老王身上还揣着当天帮老板娘收回来的7000多元营业款。

  老王是一名“力哥”,进城打工好多年了,一直在江北石马河张老板的店里帮工。2007年,张老板因病去世后,一直是老板娘独自一人在支撑生意。老王很熟悉业务,又老实肯干,老板娘很器重他,把他当成了自己人。平时,老板娘还会关心关心老王的生活。

  当时,老王47岁。在跟老板娘日常的接触中,他对老板娘产生了爱慕之心。“她一个女人做生意不容易,肯定也想找个人帮她噻。我虽然比她小两三岁,这也不算啥子嘛。她有经济实力,我有力气,又肯干,正好帮得到她。她对我这么好,肯定也对我有点儿意思。”老王想来想去,一厢情愿地觉得,自己跟老板娘耍朋友很合适。

  有一天,老王终于鼓起勇气,对老板娘表白了心意。老板娘心里却没这么想。她跟去世的张老板感情很好,虽说老公去世了,可她心里仍然只有他一个人,根本没想过要再谈恋爱结婚。老板娘很委婉地拒绝了老王。老王有点儿“一根筋”,在他看来,老板娘就是不好意思,不好一口答应他。他继续大献殷勤,多次向老板娘求爱。

  “我真的没想过要再谈恋爱,更没想过要结婚。我平时对你好,是因为你是我的员工,平时又这么卖力地为我干活。你一个人在城里打工,我肯定要多关心关心你。你就当我是你的老姐姐吧。”11月初,老板娘见老王一直不死心,就清清楚楚地拒绝了他。

  带着这些钱,老王跑到了北京。他在北京参加了一个传销组织,4万多元钱很快用光了。他又跑到广州等地,在一些小工地打工。老板娘报警后,江北石马河派出所对此立案侦查,把老王列为网上逃犯,开始追逃。今年8月,民警获得了老王的行踪,奔赴广州,抓住了他。

  昨日,记者从江北公安分局获悉,老王因犯抢夺罪,遭判刑11年。昨天上午,老板娘专门到江北区公安分局,给办案民警送锦旗:“追不追得回来那些钱,我不在乎。最重要的是,民警还给了我一个公道。”重庆晨报记者 陈宋波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