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州一旅游局局长跳楼自杀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2011年12月21日08:42
来源:人民网
网友供图
温州一旅游局局长跳楼自杀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图
网友供图

  网传,20日凌晨,温州市闹市区的云锦大厦发生一起坠楼事件,龙湾区风景旅游管理局局长王某身亡。

  据龙湾区官方消息,12月20日凌晨5时42分,云锦大厦老百姓大药房门口有一男子跳楼。经核实,该男子生前系龙湾区旅游局局长王某,在云锦大厦家中跳楼自杀。经现场勘察,初步排除他杀,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据王某的同事称,上午局长一直没有来上班,后来就打电话询问,没想到电话竟然打不通。经多方打听,才得知王某出事了。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王某在云锦大厦有房子,在10楼。据悉,这次自杀事故可能涉及温州的民间借贷。

  在今年年初,温州市龙湾区风景旅游管理局原副局长郑某以借钱给企业的方式收受高额利息。最终被龙湾区法院一审以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5年3个月,并追缴赃款。

  目前,事件的具体原因,公安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