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防部称帕内塔关于伊朗核计划言论只是假设

2011年12月21日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国防部20日就国防部长帕内塔有关伊朗核问题的言论解释称,帕内塔的表态只是基于假设。此前,帕内塔称伊朗可能会在一年或者更短的时间内研制出核武器。

  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此前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伊朗可能会在一年或者更短的时间内获得核武器,具体的时间视伊朗是否拥有秘密核设施而定。

  但是,美国国防部发言人随后表示,帕内塔的言论只是“假设性”的,并没有新的情报显示伊朗拥有秘密的核设施。

  在该次采访中,帕内塔再次拒绝排除用武力手段阻止伊朗核计划。他表示,如果美国获得伊朗正研发核武的情报,将采取任何必要的措施予以阻止。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