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因生两女孩遭婆婆辱骂 用鼠药将其毒死获刑

2011年12月21日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家住(宁夏)隆德县观庄乡石庙村的王某某因与婆婆关系不合,用毒鼠药将婆婆毒死。12月20日,固原市中级法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王某某有期徒刑15年。

  经审理查明,被害人韩某某系被告人王某某的婆婆。王某某婚后生育两个女孩,由于农村重男轻女的封建思想,韩某某一直和王某某不和,经常指责和辱骂王某某,王某某因此心存积怨。

  今年5月7日,王某某再次遭到韩某某辱骂后,回想多年的恩怨,产生了用毒药杀死韩某某后自杀的念头。

  5月8日日6时许,王某某做好鸡蛋汤,将毒鼠药放到韩某某及自己的饭碗中,韩某某吃后中毒,在送往医院抢救途中死亡;王某某中毒后,经医院抢救脱离危险。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某某因家务琐事,以投毒的方式,故意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鉴于本案系家庭纠纷引发,案发后,被告人能如实供述自己罪行,并取得了被害人亲属的谅解,对被告人王某某依法可以酌情从轻处罚,遂作出以上判决。(法治新报马琳 赵军万) (来源:宁夏新闻网)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