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10国道老人被多车连续碾轧 20天发生40起车祸

2011年12月21日11:05
 

    新闻来源:西部网

  12月20日5时许,在210国道榆林过境线郭家伙场村口十字路口处,一位村民被过往车辆撞击碾轧致死,现场惨不忍睹。这是继12月9日、12月14日在210国道连续3人坠桥死亡后,又一起发生在210国道榆林过境线上的惨剧。

  现场:死者几乎无法辨认

  昨天,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血迹在公路上绵延了约60米,死者几乎无法辨认。一位村民告诉记者,死者是郭家伙场村民,姓杨,女,今年67岁,早晨在新开通的210国道行走时,就发生了事故。

  榆林交警三大队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凌晨,肇事车辆在撞人后逃逸,且死者是被多辆汽车连续碾压。

  交警:设施不完善致事故频发

  另据记者了解,210国道榆林过境线分为南、北两段,分属榆林市交警一大队和交警三大队管理。记者在询问有关负责人员后了解到,210国道榆林过境线自今年11月26日开通以来,截至本月14日,不到20天时间,已经发生了40多起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10多人受伤。

  对于210国道榆林过境线段如此频繁的交通事故,一大队和三大队的负责人均表示,事故主要多发于十字路口处,现在210国道榆林过境线全线十字路口处均无红绿灯和减速带,这是此路段事故多发的主要原因。

  12月20日5时许,在210国道榆林过境线郭家伙场村口十字路口处,一位村民被过往车辆撞击碾轧致死,现场惨不忍睹(过于血腥的位置已作特殊处理)。这是继12月9日、12月14日在210国道连续3人坠桥死亡事故后,又一起发生在210国道榆林过境线上的惨剧。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