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建男子贩卖走私鸦片梦想暴发 潜逃十七年自首

2011年12月21日14:55
来源:东南新闻网 作者:冯彬芝

  男子贩卖鸦片图发财 潜逃十七年自首

  东南网宁德12月21日(通讯员 冯彬芝)一男子为圆发财美梦,贩卖鸦片走上不归路。近日,涉嫌贩卖、走私鸦片的在逃人员雷某,在家属陪同下,主动向宁德蕉城警方投案自首。

  据了解,雷某,好吃懒做,钱总是不够花。后来听人说贩卖鸦片成本低、来钱快,相当暴利。于是在1994年6月份伙同雷某松(已判)、林某(已判)将4800克鸦片贩卖给福安的林某成(已判)。蕉城警方根据线索布控,当场抓获雷某松、林某和林某成,而雷某闻讯后逃逸。

  案发后,雷某得知自己被公安机关通缉,生活完全变了样,沉重的心理压力令他心力交瘁。在逃亡期间都躲藏在深山老区,昼伏夜出。

  开展“清网行动”以来,蕉城公安分局崔吓瑞副局长亲自带队入村走访,由于语言不通专案组民警在逐个走访了雷某的亲属及当地村民后,都收效甚微,一次次吃了闭门羹。

  近日,专案组民警又对该村委进行走访,希望通过村委对在逃犯家属进行思想工作,规劝逃犯放弃继续躲藏的念头,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经过不懈的努力,雷某终于放下思想包袱,在家属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对涉嫌贩卖、走私鸦片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