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发帖称4年网购消费28万元 再上淘宝就剁手

2011年12月21日15:24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山东商报 近日,一个《晒晒你淘宝一共花了多少钱,我反正想去死了……》的帖子被网友热转,发帖者晒出了自己近年在网上的消费金额,一路“看涨”从2007年的一千多块到2011年的16万多,4年里他的网购账单达到了28万多元!网友纷纷跟帖称“再上淘宝就剁手”!

  截至昨天下午六点钟,这个发布于12月17日下午的帖子,点击量已经达到16万多次,回复两千多人次。

  据发帖者“四十几个萨满”介绍,他是从2007年8月开始走上淘宝的“不归路”。当时想买个闹钟,苦于刚到一个新城市工作不知道到哪买,就尝试着淘宝一下,结果一发不可收。

  “四十几个萨满”晒出的消费明细还显示,2008年他的网购依然“小心翼翼”,全年消费支出4548.11元。但至2010年,发帖者称“已经忘我”,全年淘宝开支已经完全超出收入。账单显示,截至12月17日,发帖者2011年的网购金额已经达到168395.49元。“终于知道为什么快递看到我就高兴了。”

  有网友感慨说:“网购真是个无底洞,感觉也没那么多需要买的,但是一笔一笔交易就出去了。”也有网友说,“大家也该比较一下在淘宝买东西帮你省了多少钱吧。” (来源: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