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留学潮引咨询业崛起 美国中介抢滩中国留学市场

2011年12月21日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1日电 随着中国国力提升、人民币升值,美国高等教育在中国更为普及,美国在华留学咨询机构-瑞景(FarView)近日针对中国学生留学美国热潮宣布推出新措施,全面协助中国学生入读美国学府,启动独家研创的报读评核软件,为中国学生入读美国学府提供契机和平台。

  留美热潮让教育咨询在中国发展迅速,瑞景宣布即时在中国推出一系列品牌推广工作,让有意留学美国的学生及其家长全方位了解瑞景在留美咨询方面的实力及成果率,为未来一年报读美校的高峰期做好准备。此外,瑞景将于明年初启动独家研发的留美学生评审软件,按学生的学业水平、个人发展职业规划等领域做出评估,从而让中国学生更好的了解自己,为选择美国学校做出正确决定。

  瑞景教育咨询大中华区总监龙冬天介绍说,“我们专门为致力于进入美国顶尖名校的学生们制定了一套独特体系。有别于国内现有留学机构,除了帮助学生成功申请到美国的学习,我们更注重向学生传授一套美国式的学习方法,在思想和技能上扶持他们成长和进化,帮助其能在将来更好更快地适应美国的留学生活。”

  “我们希望中国学生和家长知道我们在美国教育咨询方面的优势,我们的团队对于中美教育制度的理念有着极其深厚的了解。我们所占的位置,就是为中国人才国际化的高峰期做好铺垫”,瑞景大中华区执行总监傅贵乔如是说。

  瑞景教育自2005年在香港成立以来,为来自整个大中华区,以及亚洲、欧洲和北美等各地区的众多学生提供服务和帮助,服务对象包括初中、高中、大学以及研究生和短期课程培训生等各个层面。瑞景将于明年初启动对家研发的留美评审软件“Method”。这套体系和网络科技相结合研发了一整套自创的网络教育平台,其中包括“认识自我”、“了解学校”及“完成申请”三个步骤。每一个阶段包涵多个课时,传授相关的申请知识、测试学生的知识掌握水平并帮助学生规划和落实申请过程中的每个相关步骤。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