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苏一17岁女保安勇斗色狼同事 遇强奸挥刀自残

2011年12月21日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7岁花季少女,好心送醉酒的男同事回家,没想到,原本简单的事却让17岁的小何,经历了惊魂一刻。

  昨天中午,(江苏苏州)相城区娄北附近的不少居民都看见这惊悚一幕,一名高挑的年轻女孩从这幢居民楼里跌跌撞撞的跑出来,一脸惊恐,左手腕上还不停地往下淌着鲜血。女孩大声呼救,称自己遭到了袭击,旁边的一位老伯连忙将她送医急救。那么这名年轻漂亮的女孩究竟是谁?又怎么会满手鲜血的出现在这里呢?

  在市立医院东区的骨科病房,昨晚遇袭的女孩正在后面的病房里接受治疗,记者看到她的左手还裹着厚厚的纱布。居民说,就看见这个姑娘手上都在滴血,自己裹着个纱布跑出来。

  因为女孩的情绪比较激动,家属谢绝了记者的采访。不过记者了解到,女孩今年刚满17岁,才从老家来苏州打工不久,在一家公司做保安。医生表示,女孩的情况比较稳定,但是左手手腕的神经和肌腱都已经被割断,还需要进一步治疗。那么是谁割断了少女的手腕,居民楼里又发生了什么呢?

  居民说,这个里面住的是个本地人,大概三四十岁,平时和老婆住在一起的。

  不过,出事的小屋大门紧锁,找不到任何当事人。随后,记者也来到了辖区派出所。民警介绍,昨天下午他们接到报警,报警人声称自己被人强奸未遂。经过初步调查,受害人,也就是年轻女孩和嫌疑人是同事,昨天中午一起吃了饭,嫌疑人喝醉了酒就要求女孩送他回家,没想到一回到家,嫌疑人凶相毕露,一把抱住女孩欲行不轨,女孩激烈反抗无法挣脱,紧急关头摸到了身边的刀,一刀就朝自己手腕上割去。奔涌的鲜血似乎让嫌疑人清醒了点,也让他受到惊吓,趁着嫌疑人愣神之际,女孩才跌跌撞撞的跑了出来。目前,公安部门已经立案侦查,追捕嫌犯。(姜文翔)

  作者:姜文翔 (来源:中国江苏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