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俄富豪女在美狂掷8800万买公寓 破纽约房价纪录

2011年12月22日06:34
来源:现代快报
叶卡特琳娜·雷博洛夫列娃新买的豪宅可以瞭望纽约中央公园
叶卡特琳娜·雷博洛夫列娃新买的豪宅可以瞭望纽约中央公园

  英国媒体21日报道,大部分22岁的女孩子都还在大学苦读,对于财富没有太大的支配度,但近日一名年仅22岁的俄罗斯富豪之女却在美国狂掷8800万美元(约合5.6亿人民币),买下纽约最昂贵的公寓,这也因此成为了曼哈顿房地产销售史上最昂贵的一笔交易。此前的一笔纪录是5600万美元,在2006年创下。

  这套公寓位于纽约中央公园西大道15号,公寓一共拥有10间客房以及一个可瞭望整个纽约中央公园的全景阳台。

  这位俄罗斯富豪之女名叫叶卡特琳娜·雷博洛夫列娃,其父亲曾是俄罗斯一个化肥制造公司的老板德米特里·雷博洛夫列,43岁就拥有高达95亿美元身家,位列世界富豪榜上第93位。

  据悉,叶卡特琳娜出生于俄罗斯,是摩纳哥居民,曾经在摩纳哥和瑞士呆过15年,如今就读于美国某一知名大学。

  叶卡特琳娜不是富豪子女中最大手笔买房的,早在今年年初,F1老板女儿佩特拉买下一套标价1.5亿美元的公寓,创下了美国最贵公寓的纪录,不过据说实际成交价是8500万美元。

  其实叶卡特琳娜的大手笔习惯可能是遗传的。2008年,德米特里拿着9500万美元现金,买下了美国地产大亨、《飞黄腾达》节目老板特朗普在佛罗里达的豪宅。他还拥有法国摩纳哥足球队。

  德米特里目前正在跟妻子艾琳娜打离婚官司,这对结婚23年的夫妻拥有两个女儿,根据法庭文件,艾琳娜指控丈夫多次出轨,可能借离婚分得高达35亿美元的身家。

  但英国媒体称,这套纽约最贵公寓肯定不会成为艾琳娜的囊中物,因为,这套房子写的是叶卡特琳娜的名字。

  快报综合报道

  链接

  默多克曾打破纽约房价纪录

  亿万富翁默多克和他的第三任妻子邓文迪当年花费4400万美元买下位于曼哈顿Soho区、曾经由洛克菲勒拥有的顶楼公寓,这个公寓成了当时纽约有史以来售价最高的房产。

  在Soho区的房子有9300平方英尺,带有一个健身房和一个配有35毫米放映机的放映室。邓文迪说罗素·克洛曾参加过在屋顶举办的烤肉宴会,演员休·杰克曼的孩子们经常过来和他们两个学龄前女儿一块玩。而默多克则说以色列前总理沙龙、英国前首相布朗曾在这和他们一块吃过饭。综合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