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毛宁牵线杨钰莹今晚复出 两人将共演唱经典歌曲

2011年12月22日06:3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毛宁杨钰莹再续前缘
毛宁杨钰莹再续前缘

  带小男孩度假、与友人看话剧……近半年来,关于杨钰莹复出的种种迹象频繁在网上被爆出。今天,杨钰莹在阔别舞台11年后,将正式打响复出第一炮,参加深圳卫视的《年代秀》录影,而且将与老搭档毛宁一同演唱经典歌曲。

  今晚与毛宁携手亮相

  从去年开始,有关杨钰莹准备复出歌坛的消息就一直频繁见诸各大媒体,随后杨钰莹也被证实已经在深圳定居,包括逛超市、看话剧、带男孩度假等照片也陆续在网上流出。不过两年多来一直是只闻楼梯声,杨钰莹迟迟没有在公开活动亮相。今晚杨钰莹与老搭档毛宁将携手参加深圳卫视的《年代秀》节目,并演唱经典歌曲。至于如何让杨钰莹点头答应参加节目,节目组不肯透露,仅低调表示:“因为之前毛宁也参加过我们的节目,不知道是不是他说服了杨钰莹。”

  各大卫视重金抢

  昨天,网络上曝出杨钰莹已经签约加盟广东卫视春晚,不过这一消息很快遭到广东卫视否认。广东卫视宣传负责人娄惠琴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表示,节目组确实是有这个意向,但目前仍未确定。据悉,许多卫视的跨年晚会和春晚都将目标锁定杨钰莹。四川卫视跨年晚会制片人马松表示:“我们已经跟杨钰莹接触了很久时间,不管再多钱,她都是我们的首选。”

  对于为何迟迟没有与杨钰莹签约,马松称:“据我所知,杨钰莹并不是因为钱的问题不肯复出,她一直在寻找一个适合的时机。”华西都市报记者 任翔

  记者连线

  面对各方邀请经纪人:杨钰莹很吃惊

  昨晚6时许,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杨钰莹的经纪人姚先生。谈起“杨钰莹加盟广东卫视春晚”的消息,姚先生笑着说:“全国确实有10多家电视台的春晚邀请杨钰莹。包括四川卫视春晚。但我们目前都还没同意一家。杨钰莹本人都没想到,还有这么多歌迷喜欢她的歌。她被邀请方的真情感动。”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