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因情感纠纷抱女友自焚 弟弟施救一同被烧伤

2011年12月22日07:56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图为公安人员在现场勘察。
图为公安人员在现场勘察。

  因情感纠纷男子抱女友自焚

  事发福田中心区时代广场,该事件致3人受伤

  晶报讯(记者 许士磊/文 蓝军/图)昨日下午3时许,因感情纠纷,一李姓男子携带汽油到福田区时代广场51楼一公司,争执之下抱着女友陈某自焚,两人均被烧伤,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接报后赶到现场看到,警方已将现场所有通道封锁。记者透过涉事公司玻璃大门看到,这家公司前台地上摆放着一瓶灭火器。多名警察正从该公司前台调取监控录像调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称,昨日下午3点左右,一名男子手中提着一样东西,走进公司找女友,交谈中两人发生争执。男子突然将一种液体倒在自己身上,并一把抱住女友将衣服点燃自焚。瞬间大火便将两人包围,公司多名同事一边拿着灭火器灭火一边报警,很快火被灭了,但两人均被烧得漆黑,不久后,警方与120救护车先后赶到现场进行抢救。

  据了解,陈某的弟弟(为该公司员工)在劝阻时也被烧伤。目前,该3人正在医院接受救治,嫌疑男子李某已被警方控制,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