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乌克兰总统不反对释放季莫申科 称无权对此干涉

2011年12月22日0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俄新网21日报道,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表示,他不反对释放前总理季莫申科。

  亚努科维奇21日在基辅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不反对依法在一定条件下释放季莫申科。”

  同时,亚努科维奇重申,根据宪法,自己无权干涉司法体系。亚努科维奇表示:“不可能停止调查,不可能(针对季莫申科)结案。这些案件还将继续接受调查审理。谁也没有权力对此进行干涉。”

  乌克兰法院在今年10月裁定季莫申科在2009年与俄罗斯签署天然气合同时越权,判处其7年有期徒刑。12月8日,法院决定因新一起案件的指控再次逮捕她。新案件涉及季莫申科在上世纪90年代担任乌克兰统一能源系统集团负责人时的活动。新指控包括她偷税漏税、隐瞒外汇收入,并企图贪污数百万美元预算资金。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