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打电话声音大扰人梦 隔空对骂升级为刀棍PK

2011年12月22日09:04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朱寅

  3名年轻人深夜被砍伤

  本报记者 朱寅

  早报讯 转眼又是年底了,要不要回家过年,什么时候回家,成了让不少在异乡打拼的务工者纠结的问题。不过,在杭州打工的贵州青年小张肯定想不到,为了和老家的母亲讨论这个问题,他竟然躺进了医院。

  昨天上午,病床上的小张,吃力地用冰袋敷着眼睛,满脸无奈。这是怎么回事呢?

  打电话扰了清梦

  从一楼闹到二楼

  昨天凌晨两点多,夜已经深了。

  景御路85号附近是一片农改居建筑小区,同在附近一家酒楼打工的4个贵州老乡小张、小牛、小倪、小付,就住在这里。

  下了夜班后,几个人有些“High”。买了一打啤酒,还有几样零食,回到了一楼的租房内边吃边聊,气氛很火热。

  这两天,几人都在为最近的工作,以及过年是否要回家纠结。小张的家里人是希望他回去的,毕竟相隔几千里,一年也见不上几次面。不过,小张听说,回家票难买,还不如留下加班多挣些钱,等空闲了再回去。

  小张觉得有道理,干脆走出屋外打手机,和远在贵州的母亲商量到底回不回家。说着说着,他不知不觉就把声音给放开了。在深夜寂冷的空气中,显得十分突兀。

  人少不敌

  对方拿起菜刀

  几分钟后,小张准备挂电话了,忽然楼上传来一阵骂声。“×××,那么晚喊什么喊,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小张也是年轻小伙,又是几瓶啤酒下肚,自然马上顶了回去。3个老乡也出来帮忙,双方越吵越凶。过了一阵子,小张等四人干脆上了楼,嚷着要对方出来,还砸起了门,不一会就把大门砸凹了。

  住在二楼的也是两名租户,见对方人多,一人拿起菜刀,一人操起棍子,冲了出来。

  很快,一场楼上楼下的隔空对骂,发展成了真人PK。

  对方有家伙,小张几人很快败下阵来,都不同程度被砍伤了,只能从二楼一路跑到几百米开外的五福村附近。五福村的几名夜巡队员正在巡逻,赶紧帮忙拨打了120,同时报了警。

  经医生诊断,小张左手,左腿都被砍伤,眼睛也被打肿,小倪、小牛也都受了伤。

  民警赶到后,很快就把二楼那两名气冲冲的行凶者给控制住,并带回所里。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