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哈里王子将再度前往阿富汗服役 自称迫不及待

2011年12月22日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哈里王子在阿富汗赫尔曼德省服役。
哈里王子在阿富汗赫尔曼德省服役。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中央社”21日报道,英国媒体引述哈里王子(Prince Harry)的话证实,哈里王子将再度前往阿富汗服役,这距他上次驻扎阿富汗已将近4年。当年哈里王子因这项秘密任务细节走漏而提早返国。

  英国媒体称,哈里王子19日晚间出席军方授奖典礼时,向宾客表示很可能明年会返回阿富汗。27岁的哈里是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哈里王子称:“我等不及要回到那里。”

  哈里王子于2007年12月在阿富汗开始担任10周的战场空中管制员,但细节被媒体公开后便提早返国。

  哈里是继叔父安德鲁王子(Prince Andrew)后第二名在战区服役的英国王室成员。安德鲁曾在1982年英国和阿根廷的福克兰群岛战争中担任直升机驾驶。

  圣詹姆士宫一名匿名发言人表示,他不会谈论哈里王子在阿富汗服役的可能时间和地点等细节,并说一切就看军方指挥系统决定。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