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中国驻朝大使赴锦绣山纪念宫吊唁金正日 献花圈

2011年12月22日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2日电 中国驻朝鲜大使馆消息:12月21日下午,中国驻朝鲜大使刘洪才率使馆全体馆员前往锦绣山纪念宫,向金正日灵前敬献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名义送的花圈,并代表中国大使馆敬献花圈,吊唁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朝外务省副相金成基等陪同。

  刘大使表示,连日来,胡锦涛主席等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前往朝鲜驻华使馆吊唁,表达中国党、政府和人民对金正日同志逝世的深切哀悼。今天我们又奉命来敬献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名义送的花圈。巩固和发展中朝传统友好合作关系是中国党和政府坚定不移的方针。我们一定要把中朝传统友谊世世代代传承下去,巩固好、建设好、发展好。中国大使馆将和朝鲜外务省加强沟通与合作。

  金成基感谢胡锦涛主席等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前往朝鲜驻华使馆吊唁,感谢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向金正日同志灵前敬献花圈。他表示,这显示了中国党、政府和人民的真情厚谊,我们将与中方保持密切配合,为继续巩固和发展朝中友好合作关系而努力。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