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250名隆胸妇女将联合起诉整形机构

2011年12月22日11:1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2月21日电(记者白旭)继法国隆胸丑闻爆出后,英国250名接受过隆胸手术的妇女表示将就“致癌”乳房填充物一事联合起诉为她们做手术的整形机构。法律诉讼程序将从明年开始。

  “这些受害者中一半人的填充物已破裂,其他人担心自己的填充物也会出问题,”她们的代理律师休斯21日说。

  总部设在法国南部的聚植入修复体公司(PIP)是全球硅胶植入物生产的领先者之一。近日爆出该公司提供的乳房填充物产品未获官方许可,具有异常高的破裂率和泄漏率。法国《解放报》报道,迄今使用PIP隆胸硅胶产品的妇女中已有8例癌症报告,去年有一人死于癌症。

  过去12年里,PIP共向全世界整形机构出售乳房填充物产品30多万件。丑闻爆出后,已有523名妇女清除了PIP所产填充物。

  英国约5万名妇女使用了PIP隆胸硅胶产品。英国药品与保健品管理局人士建议这些妇女先勿惊慌,因为现有证据不足以证明这些填充物引发癌症。

  管理局目前正与专业隆胸整形机构以及肿瘤研究机构进行商讨,并正在了解癌症患者的有关信息。专业人士建议对隆胸手术感到担心或怀疑乳房填充物破裂的妇女咨询自己的整形机构。

  作者:白旭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