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阳云岩禁毒大队成功破获特大运输新型毒品案

2011年12月22日12:53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贵州12月22日消息(记者孟海 贵州台记者王涛)12月21号,贵阳市云岩公安分局向新闻媒体通报,该局禁毒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新型毒品案件,缴获各类新型毒品共计1035克,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今年11月下旬,云岩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获取一条线索,一名外号叫“小宝”的贵阳籍男子频繁往返广东湛江、贵阳两地,有运输贩卖毒品的重大嫌疑。通过对线索的研判和调查,禁毒民警迅速掌握了“小宝”的基本情况和社会关系等相关信息,并了解到在12月10号,“小宝”将乘坐从湛江到贵阳的客车到达贵阳市金阳客车站。禁毒民警意识到破案时间已经成熟,10号中午,禁毒大队三中队民警提前赶到了金阳客车站进行布控。下午6点,由广东湛江开往贵阳的长途客车徐徐驶入金阳客车站,民警迅速上车将嫌疑人“小宝”抓获。

  在“小宝”随身携带的两个黑色塑料袋中,民警缴获K粉969.9克、咖啡粉43克、神仙水18.4克、麻古3.9克,总计1035克。经过审讯,“小宝”对其运输新型毒品供认不讳,并交代,所购毒品主要用于在贵阳市的夜场销售,以牟取暴利。目前,犯罪嫌疑人“小宝”已被云岩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

  作者:孟海 贵州台王涛
(责任编辑:UN9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