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广铁公布2012年春运预售节后返程票三种方式

2011年12月22日14:28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广州12月22日消息(记者周羽 通讯员曾勇)为了方便春运期间旅客购买春节后返程车票,广铁公布继续推出的预售节后返程票服务项目,具体方式如下:

  方式一:广东地区节前开展外来工团体返程票预订业务

  节前,广东地区企业在预订外来工团体车票的同时,可预订节后湖南地区岳阳、常德、衡阳、耒阳、永州、怀化、娄底、邵阳等8个车站已公布开往广东方向的临客列车的硬座团体车票(乘车日期为2012年1月26日—2月9日,农历正月初四—正月十八),可以与去程车票一并办理。

  方式二:广东、湖南地区节前开展电话预订返程票的业务

  广东、湖南地区的旅客于2012年1月8日—1月21日(农历十二月二十八)14:00—23:00拨打订票电话均可预订节后湖南地区长沙、株洲、岳阳、常德、益阳、衡阳、郴州、耒阳、永州、张家界、吉首、石门县、怀化、溆浦、娄底、邵阳、新化等17个车站已公布开往广东、华东等方向的临客列车的硬座车票(乘车日期为2012年1月26日—2月9日),订票后须在规定时间到广铁集团管内任一开办电话订票业务车站的代售点或车站售票厅指定窗口取票(须同时符合实名制取票的有关规定),否则所订车票自动取消。

  方式三:湖南和粤北地区节前在有关车站开展预售节后返程车票服务

  节前,湖南地区所有节后实行实名制且可预售临客车票的车站和粤北地区的坪石、乐昌、韶关东车站于2012年1月8日—1月21日在站内设置返程票临时售票专窗(预售期最长为33天,乘车日期为2012年1月26日—2月9日),专门为节前到达旅客办理返程车票发售业务。

  旅客凭当日到达车票(到达车票以列车实际到达时间为基准,两小时内有效)及有效身份证件购买返程票,一人限购一张,不得重复购买,并需符合实名制售票的有关规定。

  旅客如有疑问,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网址为:www.12306.cn)查询或拨打广铁客服电话12306。

  作者:周羽 曾勇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