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揣汽油强过汽车站安检 称是矿泉水却不肯喝

2011年12月23日05:2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田晓
当事人欲带上长途客车的汽油重庆晚报记者 任君 实习生 任天驹 摄
当事人欲带上长途客车的汽油重庆晚报记者 任君 实习生 任天驹 摄

  重庆晚报讯 昨天下午,一名男子携带一个装满汽油的矿泉水瓶,进入龙头寺长途汽车站安检,遭到工作人员阻止后,他将工作人员推倒在地后,企图强行冲关,被赶来的车站派出所民警控制。

  昨天下午,该站安全科值班班长,54岁的胡文彬讲述了事情经过。下午3点40左右,一名男子携带着两个包,放进安检通道后准备进入车站,他发现男子裤兜揣着一个装有液体矿泉水瓶,便按“逢包必过,逢液必喝”规定,要求他喝一口瓶子里的液体才能进入车站,但该男子就是不喝。

  “他最开始说就是矿泉水,但无论如何都不肯喝,经过多次盘问,他承认瓶子里的液体是汽油。”胡文彬说,随后,他准备按车站规定没收这瓶汽油并进行登记时,该

  男子拒不接受,一边叫嚣“带瓶汽油犯了多大的法嘛?我要投诉你们”,一边强行往车站里面走。

  “他把我手一拉,腿一抵,就把我推在了地上。”胡文彬说,当时,车站派出所的民警也在现场,立刻将该男子控制住。

  经调查,该男子姓黄,是四川邻水人。他称,自己在重庆一个工地做杂工,这瓶汽油准备带回家,混合油漆粉刷家里的门。

  龙头寺长途汽车站安全科科长雷志表示,虽然车站早已规定不能携带汽油、酒精、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但常有乘客仍携带进站,他们日常每天要收缴20余件违禁物品。他提醒乘客,发胶、杀虫剂、油漆、空气清新剂等日常生活用品也属于违禁类,不能带进车站。

  重庆晚报记者 田晓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