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模仿电影情节 谎称投毒欲勒索可口可乐公司

2011年12月23日05:5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鑫

  本报讯(记者 周鑫 通讯员 谭彬彬) 男子郭某仿效影片中的情节,谎称向饮料中投毒,勒索可口可乐公司50万元。记者昨天获悉,郭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大兴检察院提起公诉。

  嫌疑人郭某案发前在一家公司当保安。今年8月18日,他看了一部名为《少年十五十六时》的电影。电影中出现了教小孩以投毒方式进行诈骗的情节。看完这部片子后,手中正缺钱花的郭某,起意模仿影片情节敲诈。

  次日,他买了一张手机卡,多次给可口可乐公司拨打电话,谎称已向该公司生产的饮料中投了毒,并要求该公司支付人民币50万元,否则后果自负。8月26日,郭某在朝阳区一公寓内被警方抓获。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