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夜晚遇车祸无人理 过路交警伸出援手送医院

2011年12月23日09:37
来源:荆楚网 作者:汪亮亮 张珊珊 龙庆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汪亮亮 实习生张珊珊 通讯员龙庆)一名17岁女孩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被车从后面撞倒,黑夜里,车来车往,却没人伸出援手。这时,一辆摩托车停下,司机将女孩抱上车送到医院,却没留下姓名。“要不是遇到这名好心人,假如被后面的车碾轧,我的外甥女可能就没了。”3天前的上午,市民张光辉先生给记者打电话,请记者帮忙寻找恩人。

  原来,11月14日晚上9点30分左右,17岁的曾妮从职校下晚自习后,经过江夏四中附近的路口时,被一辆车从背后撞倒,肇事车逃离现场。小曾面部着地,嘴巴和鼻子受伤严重,喊不出话来。

  小曾的同学走出学校较晚,突然发现走在前面的小曾不见了,忙打她的电话。接电话的却是一名男子,“我是警察,这个女孩遇车祸了,我马上送她去医院。”

  小曾的母亲赶到江夏区人民医院时,小曾已在接受抢救,好心人已经离开。

  接到张先生的电话后,记者当即在微博上发帖,寻找这名好心人,微博很快被数百名网友转发。有网友提醒记者,既然是警察,处置事故的交警可能就认识他。记者马上与当事交警联系,随后找到这名好警察,他是江夏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的52岁民警胡正华。

  记者拨通胡正华的电话,他说:“没什么,有点良心的人看到都会救的。”随后婉拒了采访。当事交警称,老胡当晚在路边盘查,下班后骑摩托车回家,看见路边躺着一名女孩,满脸是血,立即将少女抱上摩托车……

  昨日,曾妮的父母带着感谢信,来到老胡的单位,谢谢他这位“全家人的恩人”。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