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省加快水利改革试点方案通过审查

2011年12月23日12:06
来源:人民网
  本站讯 2011年12月21日,水利部在北京组织召开会议,对浙江省水利厅组织编制的《浙江省加快水利改革试点方案》进行了审查。部有关司局、浙江省人民政府、水利厅等部门和单位的领导、代表,以及特邀的部分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浙江省重点开展的加快水利工程建设和管理体制改革、建立健全基层水利服务体系两项改革的目标、内容、措施等进行了审议,并通过了专家审查。

  目前,列入水利部加快水利改革试点的湖南、重庆、浙江、甘肃4省(市)工作进展顺利,其中,湖南省加快水利改革试点方案已由我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批复,重庆市、浙江省的试点方案已通过水利部组织的审查。 (来源:水利部)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