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辽宁警方查获2000余吨“地沟油” 抓获38名嫌犯

2011年12月23日14:2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沈阳12月23日电(记者何勇 实习生王雪)记者从今日召开的辽宁省公安厅打击食品药品领域非法犯罪成果新闻发布会获悉,日前,辽宁公安成功破获了公安部督办的9·15“地沟油”犯罪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8名,查实涉案“地沟油”达2000余吨为。

  据悉,自今年6月辽宁省省食品药品犯罪侦查专门机构组建以来,全省共破获食品药品违法犯罪案件10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000余名,端掉各类窝点1000余个,收缴生产机器设备3000余台(辆),涉案金额达2.3亿元。

  在此期间,辽宁公安成功破获了部督9·15“地沟油”犯罪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8名,查实涉案“地沟油”达2000余吨。并破获了涉及全国多个省市的10·13“瘦肉精”犯罪大案,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通过开展“猎狐行动”,破获了全省近年来专门针对城乡、县域结合部药品市场的涉及范围最广、涉案药店数量最大、抓获涉案人员最多的一个特大假药销售犯罪网络系列案件,共破案24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62名,收缴假药2.4万余盒。(全文完)

  作者:何勇王雪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