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将向中国出口三架伊尔-76军用运输机

2011年12月23日18:1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俄新社12月23日消息,世界武器贸易分析中心23日表示,俄罗斯与中国签订合同,出口三架俄罗斯国防部现存的伊尔-76军用运输机。

  世界武器贸易分析中心根据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副局长维亚切斯拉夫·济尔卡伦的消息称:“与中国签定合同,出口三架俄罗斯国防部现存的伊尔-76军用运输机,因此这方面的工作正在相当积极的进行。”

  俄新社说,向中国出口这些军用运输机的期限没有进一步指明。

  据世界武器贸易分析中心资料表明,目前中国人民解放军拥有18架伊尔-76军用运输机,4架伊尔-78空中加油机。

  俄罗斯方面在履行与中国2005年签订的合同方面遇到困难,该合同规定,向中国出口34架伊尔-76军用运输机和4架伊尔-78空中加油机,总额为15亿美元。按合同,第一批飞机曾计划在2007年出口,但是由于出现分歧,合同被冻结。经过长期谈判,2010年俄罗斯和中国表示,打算按照新条件开始签定合同的谈判。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