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宝马擅用火箭形象 判赔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9万

2011年12月24日03:23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 因在杂志广告上使用长征2F火箭形象,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被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诉至法院。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宝马公司立即停止侵权,赔偿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经济损失和合理支出共计9万元。

  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诉称,该院已经取得长征2F运载火箭图形注册商标的所有权,该商标及其产品长征火箭在社会上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宝马公司未经许可,于2010年在某杂志中发布了一则包含长征2F运载火箭图形的广告。于是要求法院认定宝马公司的行为构成不正当竞争,判令被告停止侵权、消除影响,赔偿经济损失和合理费用共计10万元。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