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潘基文谴责3名人道主义工作者在索马里遇袭事件

2011年12月24日06:3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12月23日电 (记者 林琼 危玮)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3日通过其发言人发表声明,对世界粮食计划署2名工作人员和1名来自合作伙伴机构的人道主义工作者当天在索马里中部马塔班镇遇袭身亡事件表示强烈谴责。

  声明说,潘基文敦促索马里当局确保人道主义工作者的安全,希望尽快将犯罪者绳之以法。潘基文还向3名人道主义救援人员的家属、朋友及同在索马里的同僚们表示慰问。

  据报道,3名人道主义救援人员当天在索马里中部马塔班镇视察一处难民营地时遭枪击身亡。袭击者在事发后自首,目前已被当地司法机关逮捕。事发后,粮食计划署在马塔班镇的工作暂时中断。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