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连霍高速吐鲁番至哈密路段4车相撞 1死1伤(图)

2011年12月24日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被撞后面目全非的小轿车。 方民 摄
被撞后面目全非的小轿车。 方民 摄

  中新网哈密12月23日电(陶拴科 方民)12月23日凌晨4时许,连霍高速G310吐鲁番至哈密3105处发生4车相撞事故,其中由东往西行驶的一辆轿车面目全非,车内两人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据现场处理事故交警介绍,小轿车由哈密开往乌鲁木齐方向,晚间行驶车速太快,行驶在G310吐鲁番至哈密3105处时与一辆停止的客车发生刮擦,后撞在大货车上。造成交通堵塞近3个小时,上百车辆停留。目前当地交警已勘察处理现场,交通已恢复通行,受伤人员已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交警提醒,为保证夜间行车安全,入夜前,应检查车辆的技术状况。夜间行车,除万不得已外,应当避免在路边停靠车辆,更应避免在正常行车道上停车。必须格外注意路上是否有散落物,以便安全避开行驶;应保持驾驶室适当自然通风,以克制睡意和疲劳,恢复体力和精力。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