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卫生部门称不建议隆胸女性手术移除硅胶

2011年12月24日10:0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2月23日电(记者白旭)正当法国建议隆胸女性移除可能有问题的填充物时,英国卫生部门则表示,不建议本国妇女这样做。

  英国卫生大臣安德鲁·兰斯利23日说,没有确切证据表明聚植入修复体公司(PIP)制造的乳房填充物致癌,也没有证据证明这种填充物同其他的相比破裂的可能性高出许多。“因此,没有什么安全隐患使得人们非要做移除手术不可,”他说。

  总部设在法国南部的聚植入修复体公司是全球硅胶植入物生产的领先者之一。近日爆出该公司制造的乳房填充物产品未获官方许可,具有很高的破裂率和泄漏率。这些硅胶适用于制作床垫,却不是医疗用材。法国和美国专家认为,这种硅胶会增加妇女患癌症风险。法国卫生部门为预防起见,建议本国隆胸女性移除硅胶。

  但是英国专家认为,人们不必过度恐慌,移除手术本身也有风险,移除时可能会出现炎症。

  英国药品与保健品管理局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说:“我们的建议是,接受隆胸术的妇女如果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做手术的医生。”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过去12年里PIP共向全球整形机构出售乳房填充物产品30多万件。在英国有4万到5万名妇女使用了这种产品。

  作者:白旭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