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奥巴马圣诞接受美广播公司专访 最不满自身懒惰

2011年12月24日14:4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奥巴马圣诞接受美国广播公司专访
奥巴马圣诞接受美国广播公司专访

  中广网北京12月2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在临近圣诞节之际,美国总统奥巴马及其夫人米歇尔共同接受了美国广播公司专访,在采访中,两人称会对彼此撒善意的谎言。

  奥巴马在采访中谈到对自己最不满意的地方是懒惰,对别人最介意的则是残酷。米歇尔则对固执己见比较敏感,她认为争议往往会处在两种意见的中间段。

  在采访中即将于明年秋天迎来20周年结婚纪念的奥巴马夫妇,毫不避讳的谈及私生活,奥巴马甚至直言自己会对米歇尔撒谎,称赞她的礼服很漂亮,即使事实并不如此。

  如果有转世轮回你最想成为什么?对于这个问题奥巴马选择了直接跳过。但米歇尔则提到了自己的宠物狗波,波是美国的著名第一狗,今年圣诞节,奥巴马还亲自为波挑选了两件礼物,共花费了41美元。

  但在谈到最欣赏的历史人物时,奥巴马列出了两位分别是亚伯拉罕·林肯和甘地,而米歇尔提到的最欣赏的历史人物则是马丁路德金的夫人科瑞塔·金。(中国之声国际新闻编辑高潇潇)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