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会议员因嘲笑总统夫人“大屁股”道歉(图)

2011年12月24日15:55
来源:新华网
美国国会议员吉姆·森森布伦纳22日因开玩笑说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大屁股”而道歉。

  美国国会议员吉姆·森森布伦纳22日因开玩笑说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大屁股”而道歉。

  森森布伦纳负责媒体事务的秘书告诉美联社记者,这名共和党议员22日向米歇尔致私人信函并发表公开声明,说他为自己的“不妥言论”感到抱歉。

  森森布伦纳的办公室没有公布致米歇尔信函的内容。

  《密尔沃基新闻报》报道,森森布伦纳本月在哈特福德一座教堂与人交谈时对米歇尔有不敬言论。

  教堂人员安·马什·梅格斯说,这名来自威斯康星州的国会议员当时谈论米歇尔为抗击儿童肥胖所作的努力,森森布伦纳说“看看她的大屁股”。

  米歇尔的新闻办公室没有立即回应森森布伦纳的言论和道歉。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