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金正日遗愿面向平壤发海鲜 对品种数量均有指导

2011年12月25日02:4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按照金正日遗愿 平壤商店向市民发放海鲜

  朝鲜首都平壤所有的商店从23日上午开始,按照已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生前的指示,向首都民众发放海鲜。朝鲜中央电视台报道说,金正日一直挂念着平壤居民的生活状况,向他们发放鲱鱼和鳕鱼是生前的最后安排之一。

  在电视画面里,平壤市人民委员会官员说:“(金正日)将军12月15日叫相关工作人员核实了供应平壤市民的海鲜,是否准备好了,如何供应,在生活的最后一天,12月16日,还一一指导了向人民供应的海鲜的品种、数量以及供应方案。”

  在海鲜顺利运抵平壤后,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22日正式下达了发放指令。接到消息后,平壤市民在商店排起长队。

  电视画面里的平壤市民说:“一开始听到商店发放海鲜的消息,我禁不住惊讶。在举国都沉浸在失去慈父将军的悲痛和泪水中时,发放包含慈父将军关怀的海鲜。”(据央视)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