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彭州现4.8级地震 成都市民称柜子发出声响

2011年12月26日07:22
来源:四川在线

  “我住23楼,刚才摇得好凶啊,持续了好几秒。”今天凌晨0点40多分,多已“熟睡”的成都本地论坛、微博突然喧闹起来,普遍反映刚刚发生的一次地震“震感非常明显”。凌晨1点多,记者从四川地震台网测定的数据证实,该次地震震中在彭州市境内(北纬31.3,东经103.7),发生时间是今晨0点46分,震级达到了4.8级,震源深度为18千米。

  地震后,记者从百度地震贴吧、QQ群、微博上发现,被震醒的人已在网上“闹麻了”。家住成都东二环的市民付先生说,因为自己住的楼层高,所以感觉特别地明显,“听到门和柜子都发出了响声,持续了起码5秒左右。”

  这次4.8级地震,除成都市区外,德阳、绵阳、雅安甚至自贡等地都有震感。记者随后联系省地震局值班室得知,彭州防震减灾部门已紧急派人前往震中一带核查,至截稿时,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报告。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