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华西一工厂发生煤气泄漏事故 已致8人死亡

2011年12月26日07:30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5日上午9时10分,江苏省江阴华西高速线材厂检修复产中发生一起煤气泄漏事故,造成多名员工不同程度煤气中毒。25名员工送往医院紧急救治,其中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后又有21名自感身体不适的员工到医院接受观察治疗。截至20时,又有6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重伤,其余员工伤势稳定,均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江苏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力以赴抢救受伤人员,做好善后工作,严肃开展事故调查处理,并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目前,无锡市政府已成立了事故调查组,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